晋江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 :晋江市民政局 时间:2020-06-02 11:18 浏览量:

晋江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

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5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晋江市民政局联合晋江市慈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以“点亮微心愿六一乐圆梦”为主题的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关爱活动,深入西园街道王厝社区等4个社区,走访慰问了20名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仔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她们要好好学习,并为孩子们送去篮球、双肩包、遥控汽车等儿童用品,同时表达了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家庭对慰问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政府及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恩。

 据悉,此次开展的“点亮微心愿六一乐圆梦”主题关爱活动,旨在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满足内心小小的心愿,让孩子们感受实现梦想的快乐,同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此次活动,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和关爱留守儿童这个群体,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幸福地成长。

 

 

 

(晋江市民政局 林佳丽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