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民政局开展“党建领航·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暨“机关联社联企助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晋江市民政局 时间:2021-04-21 10:04 浏览量:

为了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汇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老区建设,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414日下午,晋江市民政局联合晋江市磁灶镇三吴村党支部、晋江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晋江市致和社工事务所党支部、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晋江市摇铃慈善协会等8家单位在革命老区(基点)村磁灶镇三吴村开展党建领航·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暨机关联社联企助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晋江市民政局党支部、晋江市磁灶镇三吴村党支部、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党支部、晋江市致和社工事务所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共同推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晋江市摇铃慈善协会分别向晋江市磁灶镇三吴小学捐赠图书和5.77万元足球排球场建设资金。全体党员观看了三吴一元师祖青狮阵宣传片,听取革命老战士家属讲述三吴老区革命斗争情况,深入追寻晋江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在学党史中强筋壮骨守初心,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当先锋。同时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的党员们还开展了义诊,义剪,民政政策服务宣传,六守六无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和普法宣传,未成年人保护主题班会,义务植树等机关联社联企助村活动。

下一步,晋江市民政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同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拿出硬招实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