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民政局以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心”
来源 :晋江市民政局 时间:2021-05-26 11:16 浏览量:

近日,在龙岩古田会议会址前,晋江市民政局党员们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为1月至5月份入党的8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追忆革命峥嵘岁月,把初心和使命刻在心中。

市民政局将政治生日活动作为学党史 悟思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六个一(即建立一本政治生日台账”“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分享一段入党经历”“领办一件实事好事”“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的标准抓牢抓实。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大力引导党员通过政治生日活动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同时把过政治生日与推动中心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双联双动,聚焦民生民意,紧贴群众需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