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民政局赴“福蕾行动计划”项目点开展调研指导
来源 :南安市民政局 时间:2021-06-11 10:3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福蕾行动计划,切实做好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69日上午,南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吴帮助带队赴南安市良山小学开展实地参观考察调研。英都镇民政办主任、南安市良山小学校长、南安市致和社工事务所项目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良山小学的校园环境,听取了关于学校教学理念及校园特色文化的介绍,并调研了学校目前发展现状及困难。随后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南安市致和社工就福蕾行动计划项目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作了简要汇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吴帮助对致和社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社工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真正将帮扶落到实处,争取继续扩大服务覆盖面,让更多有需要的儿童受益。

此次调研旨在共同探讨提升基层关爱服务留守(困境)儿童的能力水平,着力解决留守(困境)儿童群体面临的成长、教育问题,推动儿童福利保障和关爱服务更加专业化、系统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