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石狮市民政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中小学生暑期红色电影展映活动
时间:2021-07-09 16:31 浏览量:

75日上午,来自石狮市长福实验小学的学生代表们在集发影城一同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进一步深入了解党史、亲近党史。这也是2021年首场石狮市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中小学生暑期红色电影展映活动。

此次电影展映活动由石狮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以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为主题,运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影视教育基地等载体,开辟学党史荧幕,以上级主管部门推荐发布和我省革命题材影片为重点,突出观影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发挥影视宣传教育优势,引导未成年人心向党、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从观影中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2009年以来,石狮市已连续十二年开展中小学生暑期红色电影展映活动,累计放映红色电影场次近200场,受众逾9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