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领导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革命“五老”人员活动
来源 :晋江市民政局 时间:2021-10-15 15:19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晋江市对全市 37位健在革命五老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同时了解革命五老人员生活及优待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解忧难、办实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革命五老人员的心上,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101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陈希率民政局、老促会一行到内坑镇宅内村、吕厝村等老区村慰问当年的老游击队员李令全、老交通员陈劝,向他们送上了米、油及慰问金。每到一户,陈希都与革命五老人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叮嘱家人要照顾好老人,有困难及时向市、镇、村反映,同时特别叮嘱随同慰问的镇、村干部要用心用情关心革命五老人员生活,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根据活动安排,相关镇(街道)()委、政府(办事处)联合老促分会(联络组)组成小分队开展各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并同时慰问了泉州市委托慰问的革命五老人员。

 

(晋江市民政局 吴辉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