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举办“薪火永相传 青蓝同辉映”离任社区主干荣退传承仪式
来源 :鲤城区民政局 时间:2021-12-20 14:52 浏览量:

1217日上午,鲤城区举办薪火永相传 青蓝同辉映离任社区主干荣退传承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贵、副区长王垦福、区民政局局长苏静、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各街道分管领导、各街道离任社区主干、新任社区主干代表参加。

“感恩有你·荣光与共”

会议宣读了《致全区离任社区两委干部的一封信》,向离任干部表达了崇高敬意和真诚感谢,并肯定社区干部扎根基层、奉献群众的真挚情感。仪式上,区主要领导为离任社区主干颁发了荣退纪念杯,向他们在任职期间为鲤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治‘鲤’头雁 ·余热生辉”

区主要领导为优秀离任社区主干颁发《治导师》聘书,希望他们离任不离党、离岗不离心、退位不褪色,当好示范者,指导新任干部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持续发光发热,奉献力量。

 “薪火接续· 筑梦前行”

离任社区主干代表发表了离任感言,平实质朴的言语道出了她对基层社区工作的初心和热爱,表明了将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带着党心责任心为街道和社区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新任社区主干代表进行了履职发言,表明了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担当实干的奋斗姿态,接好社区工作接力棒,脚踏实地,为基层事业奋斗终生。

仪式上,离任主干代表与新任主干代表交接火炬,把光荣的梦想交给了年轻的一代,新任主干代表郑重地接过使命与担当,延续星星之火。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贵向离任社区主干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离岗不离心,为鲤城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二是希望继续当好党委政府和群众的桥梁纽带,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当好传声筒,传播正能量;三是希望继续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发挥声望、经验、群众等优势,对新两委班子扶上马、再送一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