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各社工站开展“幸福泉港.袋袋相传” 2022年福袋传家门慰问活动
来源 :泉港区民政局 时间:2022-02-21 15:57 浏览量: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幸福+社会工作品牌创建,近日,泉港区民政局组织各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开展了幸福泉港、袋袋相传2022泉港区福袋传家门新春慰问等系列活动。

泉港区各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发挥专业社会力量,提高基层服务能力,坚持五社联动,带领志愿者为辖区内困难群众,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残疾户、困境儿童等兜底服务对象送上亲情关怀和物质慰问,并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这一场福袋传城的活动共向全区80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约2.5万元,温暖了这个春节,也暖进了困难群众的心田,共建幸福泉港城,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泉港民政局 陈良如 刘琼珍 刘莉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