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民政局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18 17:37 浏览量:
 

自本轮疫情出现后,石狮市民政局迅速行动,全面升级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线。目前,全市养老服务机构均实行封闭管理。自313日以来,市民政局组成检查小组,对全市9家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多次实地检查,对发现的存在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到位。

检查中,检查组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全市养老机构要高度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坚持“非必要不探视”“非必要不进入”原则,对确需进入的人员,一律要求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并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盯紧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健康监测、日常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防控工作。

检查组同时督促养老机构工作人员要全面落实疫苗接种任务,及时组织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协调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检测小组,上门为机构老人进行核酸检测。

 

 

(石狮市民政局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