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蕾行动,暖心助力!石狮这些困境儿童收到了复学大礼包……
来源 :石狮市民政局 时间:2022-04-24 15:48 浏览量:

这份礼包来得太及时了,谢谢你们!417日下午,当领到含有口罩、花生牛奶、泡面等物资的福蕾行动复学暖心大礼包时,永宁第四社区的张女士感激地说。

原来,随着石狮学生陆续分批复学复课,石狮市民政局、永宁镇人民政府联合石狮市狮城社工事务所、石狮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福蕾行动关爱活动,对即将复学的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其一一送上精心准备的福蕾行动复学暖心大礼包,预祝他们后复学顺利。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缓,但解控不解防,防疫工作依旧不能放松警惕,要让孩子们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回归课堂。”“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和我们联系,能解决的一定帮忙解决”……活动中,在永宁镇各村(社区)民政员的带领下,慰问组兵分五路,深入各村(社区)困境儿童家庭,与家长和儿童们面对面交流,提醒做好防疫措施,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状况,鼓励孩子们要脚踏实地、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本次慰问活动累计走访了40多名困境儿童,共送出5000余个口罩以及十余箱其他复学所需物资。活动的开展,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拳拳关爱,维护疫情期间安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