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循足迹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鲤城区民政局 时间:2022-07-13 16:55 浏览量: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深入推进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民盟鲤城区工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循足迹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参观金浦社区红色革命遗址。

金浦社区红色革命遗址位于金浦社区吴氏祠堂,社区书记吴国情介绍,吴氏祠堂曾是地下党活动的秘密基地,革命先辈洪椰子曾在金浦村居住过数月,并于此开展一系列革命活动。在现场,党员们通过听解说、读史料,近距离感受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重温烈士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备受启发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传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提高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用革命精神滋润心田、激发动力,做到主动想事、用心干事,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履职担当敢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鲤城区民政局  吴雪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