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2022年第三季度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2022-07-01 08:29 浏览量:
 

中共泉州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2022年第三季度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

                                                                                            202271日至930

学习提要

本季度政治理论学习重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传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时间安排

学 习 重 点

讨 论 专 题

组 织 领 导

71

731

1. 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2.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百年大党面对面》《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3. 李翀同志、潘加声同志先进事迹和省委、市委学习活动的决定。

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开展“感悟思想伟力,追寻领袖足迹”学习活动,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1.以党小组或党支部为单位分专题组织学习、讨论、交流。

 

2.各党支部和党小组可通过讲座、汇报会、座谈会、研讨会、专题辅导、观看录像等形式组织好讨论专题的学习交流。

81

831

1. “晋江经验”和纪念“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相关会议精神;

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外交演讲集》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论“三农”工作》。

品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探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如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91

930

1. 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2. 《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谈一谈如何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党支部要根据本安排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研讨,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学习计划。本阶段学习的相关辅导材料可参阅《泉州市机关党员教育学习材料》和“泉州机关党建网”(www.qzjgdj.gov.cn)。

中共泉州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 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