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迎接建党百年——泉州市民政局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6 15:20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市民政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迎接建党百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近日,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齐聚大坪山山线绿道,开展学雷锋垃圾换水 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山线绿道沿途的各个角落捡拾烟头、塑料瓶等垃圾,通过垃圾换取矿泉水的方式鼓励市民、游客将随手产生的垃圾带走,倡导文明风尚和绿色环保出行。

守护金山银山,迎接建党百年。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等单位赴清源山开展建设绿水青山 献礼建党百年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一排整齐的桂花树在山坡上安了家,党员们在心愿卡上写下环保绿化祝福和愿景,挂在自己种植的苗木上,用实际行动营造持续植树增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一份小小的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