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开展“重走红色路线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02 10:23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30日,泉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晋江围头八二三战地公园开展重走红色路线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印记,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八二三战地公园是1958823日炮击金门的主战场之一,见证了共和国建国以来这场闻名于中外的台海战役历史。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党员们认真聆听了钢铁战士安业民烈士的英雄事迹,参观了保存完整的地下坑道和地面战壕、廉政教育馆、毓秀楼等,生动的解说、翔实的图片和珍贵的文物,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在战争与和平纪念馆,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的誓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