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9-3000-2020-00017
    • 备注/文号:泉民保〔2020〕6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民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24
    泉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农村低保经办中“漏保”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民政局 时间:2020-06-29 17:22

    各县(市、区)民政局、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

    为提升精准识别水平,落实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一批”重要举措,切实做到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兜底保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请按照《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农村低保经办中“漏保”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闽民救〔202054号,附件1)要求,认真开展农村低保经办中“漏保”问题专项整治,根据进度安排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并及时报送以下材料:

    1. 5月起,每月10日前盖章报送《社会救助干部问责案例情况表》(附件2),此表实施零报送制度。

    2. 请于930日前盖章报送《特殊困难群体排查成效汇总表》(附件3),排查工作部署详见518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特殊困难群体排查工作的通知》。

    3. 请于115日前将专项整治总结报告盖章报送至市局社会救助科。

    联系人:陈晓荣   联系电话:22500386 

    传真:22500663   电子邮箱:2402944178@qq.com

     

    附件:1.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农村低保经办中“漏保”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闽民救〔202054号)

              2.社会救助干部问责案例情况表

              3.特殊困难群体排查成效汇总表

     

     

     

    泉州市民政局

    202062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