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委托制作养老宣传画册的公告
来源 :泉州市民政局 时间:2019-05-10 09:19 浏览量:

为做好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宣传,我局拟制作《海丝泉州颐养乐园》主题画册、《泉州市养老组织孵化基地》主题画册及《泉州市养老地图》等宣传图册,各2000本,拟委托有资质的相关企业制作。

一、承接主体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经营范围必须具有广告设计制作、书籍制作等。

2、企业信誉:必须依法纳税、无不良信用。

3、人员匹配:本项目对文字采编及文字撰写要求高,要求项目人员至少3名具有政府类书籍的撰写经验。 

二、优先考虑条件:

1、获得省广告行业一级资质企业。

2、获得市级及以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3.从业经验:(1)具有政府类宣传书籍或画册制作经验且单项合同额在15万元以上的项目;(2)与地图出版社合作出版过正式出版发行的地图,经验丰富,且熟悉整套地图出版流程。

 

     符合条件且有意愿承接此项工作的,可于515日前向我局养老服务科提交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及案例材料(原件备查),并报送报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