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西山殡仪馆举办消防知识培训会
来源 :永春县民政局 时间:2020-06-10 15:56 浏览量:

永春县西山殡仪馆举办消防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消除事故隐患,提升殡仪馆的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民政局邀请泉州市居安消防特级讲师到永春县西山殡仪馆开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消防专题讲座,全馆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

讲座中,讲师引用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结合视频和图片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围绕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等知识、技能来展开,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与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同时,现场带领大家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如何消除火灾隐患等。

会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消防演练,从模拟办公大楼发生火灾事故、引燃易爆物品处置、灭火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更是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而有意义的消防安全教育课,有效提高了应对消防的应急能力。

 

 

 

(永春县民政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