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洛江区民政局 时间:2021-05-28 10:12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5日,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晋江围头八·二三炮战遗址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暨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围头海峡第一村村史,重走炮战坑道遗迹,参观战地党支部旧址毓秀楼,参观战争与和平红色教育展馆,金井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党建文化走廊,聆听历史回响,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现场教学,全体党员干部追寻了革命先烈光辉足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在八闽大地浴血奋战史,接受了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党性修养,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进、干事创业的力量。大家以实际行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表示将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民政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