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9-3000-2021-00001
    • 备注/文号:泉民养老〔2021〕1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民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1-06
    泉州市民政局关于首届民政行业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结果的通报
    来源:养老服务科 时间:2021-01-06 09:47

    各县(区、市)民政局、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市级养老社会组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养老护理员职业队伍,引导养老服务机构一线护理人员钻研岗位技能,全面提升护理水平,2020128日至15日,泉州市民政局、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泉州市首届民政行业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

    根据竞赛规则,决定对在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刘舒景等10名获奖选手颁发一、二、三等奖荣誉证书,对洛江区民政局等6个代表队颁发一、二、三等奖团队证书,对南安市民政局等4个代表队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

    根据《关于举办首届民政行业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获得竞赛总分第1名的选手,按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报泉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女性第1名的选手向市妇联申报三八红旗手称号;获得竞赛总分第23 名的选手,向市总工会申报泉州市金牌工人称号。请相关县(市、区)积极办理申报手续。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养老护理员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各地民政部门和养老机构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全面推进养老服务人才培养,着力提升养老服务保障水平,有效促进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更上一层楼,为我市养老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泉州市首届民政行业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个人奖》

    2.《泉州市首届民政行业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团体奖》

      

     

     

             泉州市民政局

    2021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